在疫情下讓陌生開發不再一籌莫展

PRM-TAIWAN平台瀏覽量在過去一年以來已累積了超過900K的瀏覽量,在實體展覽效益不高的情況下,全球買主及供應商都聚焦在網路通路,PRM則扮演著無形的推手,將台灣的隱形冠軍推上國際舞台。

 

通路行銷已經做了,為什麼感受不到效果?

  • 只有產品不夠吸引人,你需要增加內容行銷。

PRM-TAIWAN總瀏覽量在這幾年節節高升,大多數國內製造商都開始瞭解到刊登網路平台的重要性,越來越多廠商詢問加入PRM平台。刊登PRM公司專頁只是躋身國際的第一步,想要從眾多的供應商裡脫穎而出,除了近幾年興起的影音自媒體行銷,建議你們可以從增加內容開始,內容行銷能夠讓買主更容易搜尋的到你,也能使買主在尚未與你們接觸時就能有更多的了解,間接縮短了網路帶給買主與供應商之間的距離。
 

PRM-TAIWAN E-news能幫助你什麼?

  • 已經有內容,選擇對的刊登通路才能達到最大的效益。

E-news英文電子報,以一個月2期、每期不超過6家廠商報導,發送10萬筆+的買主名單,這些買主名單包含歷年來PRM在展場上蒐集到、以及網路展覽館上訂閱的買主,主動觸及產業內需求者郵箱,為台灣製造商專門打造的電子報參考指南,發送成功率高達96%,更是在每期發送後平均收到10封買主直接詢問函,搭配上PRM Blog、電子報頭條版位、下方Logo連結,能更加深買主對企業品牌的印象,數位廣告有七次法則,只有持續不斷曝光,才能收穫更強大的效益。
>PRM E-News :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ndex.html
  • 不會寫內容? 別擔心,讓PRM幫你寫!

PRM團隊致力於研究買主行為、以及規劃平台曝光,有了上述的電子報通路,我們也有提供平面企劃訪談報導的服務,我們的團隊成員包含英、西語系的母語撰寫人員,訪談內容可以使用中、英、西語對談,我們會依照你需求的篇數規劃主題及建議,協助評估你們現在產內容最適合的階段。

再來就是針對已經有能力產出內容的廠商,對於買主立場來說,自己寫自己家的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若是增加了PRM平面採訪報導,藉由第三方角度出發,報導會更具說服力,也會讓買主從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你的品牌及優勢。


 
  • PRM平面採訪報導案例分享

  1. 增昌機械 CHI CHANG MACHINERY ENTERPRISE CO., LTD.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_1367.html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_1434.html
  1. 長毅機械 GENIUS MACHINERY CO., LTD.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_1337.html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_1376.html
  1. 政鈺機械 GMA MACHINERY ENTERPRISE CO., LTD.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_1435.html
https://www.prm-taiwan.com/edm_i_1390.html
 
  • 客戶合作案例分享

自2021年開始,我們在平台上新增了部落格頁面,提供廠商們刊登文章,作為充實內容的入門項目。文章內容一開始可以先從更深入的公司介紹、服務優勢開始著手,再帶到熱門產品介紹、國內外合作案例、疫情期間能提供給買主的解決方案,而後能將部落格文章更新到對應機台頁面,讓買主在瀏覽產品頁面時也能參考相關文章,除了特色及規格表外,也能讓買主看到廠商們能夠怎麼提供、解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如果你有特別想要開發的國家/地區,不妨試試看撰寫該地區合作過的成功案例,激發潛在客戶對你們的信任感。
>參考範例: https://www.prm-taiwan.com/product/Turret-Rewind-Shrink-Sleeve-Seaming-Machine-FP-X.html
 
 

華周工業於PRM刊登E-news系列項目:

  • 塑橡膠部落格- 3則/年
  • 電子報企業報導- 3期/年
  • 電子報下方logo連結- 2期/年
 

華周工業業務經理-陳經理回饋:

PRM對於我們來說,是填補我們資源不足的地方,除了能替我們參與各地區的展覽,也提供我們不同的視野與角度,例如搭配地區主題的電子報,讓更多買家能透過PRM接觸到我們,在還沒正式成為合作夥伴之前,多了幾分親切及信任的感受。



關於行銷這件事情,PRM團隊不斷地在研究及佈署,秉持著以不變應萬變的精神,在這個資訊量爆炸的時代,市場趨勢每分每秒都在改變,定期的交流、調整、然後再出發;不變的是我們始終如一,欲幫助台灣的塑橡膠廠商躍上國際,創造更多的台灣之光。
 
 
 
相關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