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M 帶你從台北包裝展窺探包裝產業概況與展覽行銷趨勢

從今年2月TIMTOSXTMTS展覽後,國內國際性展覽就是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於6/23盛大展開,PRM身為塑橡膠及媒體平台又身為參展商,深入觀察帶回第一手資訊。

從2月TIMTOSXTMTS展覽後,國內國際性展覽就是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於6/23盛大展開,PRM身為塑橡膠及媒體平台又身為參展商,深入觀察帶回第一手資訊



 

今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5展聯合舉辦,總參觀人數逾2萬8千人,較上屆成長一倍。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匯集了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從食品、加工機械到包裝與餐飲設備。


TAIPEIPACK今年參展130家優質供應商,每家參展商皆於本次展覽展示亮點新品,精選三家廠商介紹,也在展覽期間與包裝協會合作論壇轉播,回響非常熱絡短短4天就創下1500次的觀看量。
 

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

在包裝機械、包裝材料及印刷加工生產製造上的專業表現,並具有自動生產線規劃整合能力,享有全方位包裝專家之稱,也是國內深耕經營60年,值得信賴的「包裝工業」整合服務領航者。這次特別展出數位印刷機以獨家專利保護標籤技術。

 

集泉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外食文化盛行的臺灣,長期使用美耐皿或一次性塑膠容器。集泉塑膠以Tritan材料研發生產食器,安全無毒、穩定耐高溫、耐摔抗衝擊,通過美國FDA認證。以環循環經濟學習永續的精神創造「盛食良品」的綠色食器品牌,讓每一個餐具都擁抱著產業鏈循環永續的任務與希望。


固利堅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全系列OPP薄膜貼標機,全新伺服控制系統,操作方便,監控容易的人機介面,準確控制標切斷及精確上膠,依不同機種貼標速度可達每分鐘200至600瓶。

 

國際買主逐漸回流

 

PRM走訪參展廠商紛紛表示,本屆展覽國外買主逐漸回流,國內參觀者也較上屆更精準,最大主因之一是機械供應商都集中在同一樓層,與食品材料分隔開讓專業買主可以更清楚機械專區樓層,提高了買主觀展與詢問的精準度。

 

展覽期間PRM首次與包裝協會合作,舉辦食品創新趨勢論壇,PRM也爭取論壇在PRM Media Channel YouTube頻道線上直播,邀請了台灣莫迪維克吳總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許教授,分享如何落實循環經濟的理念,另分享透過商品溯源條碼向消費者傳達永續海洋經濟與食魚教育。
 


觀看次數短短4天時間已有1430次觀看,目前還持續累計觀看中。



 

影音行銷也開始受到重視

 

國際疫情雖然趨緩但台灣對國際商務尚未解除隔離政策,國際買主還是偏少,在走訪參展供應商時,發現很多供應商在自己的攤位上,直播給國際買主觀看現場的產品與展覽實況。

 

由此可見,因疫情受限讓過往倚賴參展的供應商,逐漸嘗試網路行銷與影音行銷,包含PRM夥伴在分享國際行銷接受度也提高很多。尤其,分享展覽O2O行銷更引起大家的共鳴。

展覽O2O行銷就是將參展的買主導流回到網路上,讓行銷可以拉長效益。

 

實體展覽與線上展覽的整合才能讓行銷更擴大效益,PRM也在為接下來TaipeiPLAS、K-SHOW佈局,規劃多個方案提供給不管是有參加實體展或是沒有實體展的廠商!

 

想了解更多,快來詢問我們吧!

 


 
相關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