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影音行銷運用
影音行銷運用

疫情阻礙海外推廣腳步?PRM 為您帶來新的影音行銷宣傳項目【直播企劃】with 長毅機械

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在 2020 年所面臨到的主要困境,無非是如何在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影音行銷運用

借鏡海外塑橡膠產業的轉型策略!PRM Media Channel 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的越洋連線採訪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塑橡膠產業掀起滔天巨浪,許多重要的國際展覽被迫暫停或取消。PRM 看見數位行銷的迫切需求,便啟動 PRM 展覽館的會員對話功能、塑橡膠部落格、企劃採訪和塑橡膠產業電視台等一連串新功能的創新。搭起全球供應廠商與買主的數位橋梁!

影音行銷運用

科技匯萃@CPRJ x PRM-TAIWAN 媒體合作,直播 CHINAPLAS 2021 精彩內容

疫情橫行,CHINAPLAS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時間點開展,是否為異軍突起呢? 為了提高海外買主的採購意願,CHINAPLAS官方指定線上媒體 雅式橡塑網 推出【科技匯萃@CPRJ】線上展播活動,PRM-TAIWAN 藉此機會,協助展商及非展商進行更多推廣,讓沒有參展的廠商亦獲得宣傳機會。

影音行銷運用

買主哪裡來?決戰影音就在 2022 數位行銷年

2020 年由於 Covid-19 疫情,也讓從事外銷的廠商與業者們,對消失的訂單感到苦惱不已,不過隨著網路科技日益發達,過去主要以實體方式呈現的展覽活動,也逐漸轉為在網路進行。 2021後疫情時代來臨,人們開始已經習慣將原本的實體的一切轉而為網路來執行與解決,現在只要按個鈕,就可以與客戶直接視訊,並且可以「隨時隨地」了解問題並盡快解決! PRM感同身受,從前時間很慢,車馬郵件都慢~現在變幻萬千分秒必爭的網路戰,行銷必須多元化。

影音行銷運用

疫情真的不能在等了!即刻展開你的影音行銷幫助你數位轉型成功,成功案例#長毅機械 #世林機械 #漢王機械

2022年大展開展的年度,但才剛起跑4月的CHINAPLAS 上海展,再次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又再次減少在展覽大會上與大家見面機會,但行銷是不等人在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更要重視數位行銷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影音行銷運用

新型態廣告平台指南-數位行銷20年,影音媒體正夯,你會使用嗎?

展覽回不去了,你還在堅持嗎?行銷不能靠展覽了,期待可以安全飛行全世界的願望何時才能成真,靠著網路做生意是必須要轉型的事,而數位行銷卻是與實體展覽大不相同,透過多元化的手法吸引全球買主,讓數位行銷變成一場長期馬拉松,這條長跑的路上著實考驗品牌商的毅力、耐力與創意,那該如何解決公司的難題,讓台灣第一貿易平台的PRM,透過實際案例-台灣今機Taiwan Kinki,帶你運用新型態廣告平台找解方!

影音行銷運用

塑橡膠影音行銷里程碑!歡慶 PRM Media Channel 突破 1 萬訂閱!

PRM-TAIWAN 的 YouTube 頻道正式「突破 10,000 訂閱」!PRM 多年以來深耕塑橡膠產業,致力於成為供應商及國際買主之間的媒合橋樑,除了幫助台灣塑橡膠企業行銷全世界,PRM Media Channel YouTube 頻道集結了台灣優秀塑橡膠機械影片、歷年參展採訪展覽大會、國際大廠影片、代理商採訪更自製 PRM 節目 What to Say 節目...等,幫助國際買主找尋合適的機械,也會定期提供最新的產業趨勢及消息。

影音行銷運用

影音行銷好煩惱?3 個撇步教你製作短影音

累積至今,YouTube 平台上至少累積 8 億部影片,平均每分鐘在 YouTube 上傳的影片時數就高達 500 個小時,可見影片產出量驚人。網路化時代帶來的資訊大爆炸,讓許多人無法在一天 24 小時內消化大量的知識,進而使用 YouTube 來觀看經過濃縮整理的影片,每人每天平均花費 100 分鐘觀看線上影音,因為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吸收一本書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