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網路多元行銷
網路多元行銷

武漢肺炎疫情,燒出國際行銷商機!

新型冠狀病毒打亂了全世界的經濟、商業活動,許多國際展會陸續傳出暫停或延期的消息,孟加拉展確定延期,面臨此亂局 PRM-TAIWAN.com 如何帶你突破重圍掌握商機?

網路多元行銷

疫情限制改變參展型態 PLASTIMAGEN®Light 複合式展覽帶來更多可能!

PRM Media Channel(PRM 塑橡膠產業電視台)與拉丁美洲最大塑橡膠展覽之一的 PLASTIMAGEN®Mexico 進行專訪,而 PLASTIMAGEN 國際展覽之主辦方-Tarsus,其拉丁美洲副總 Paul St. Amour 先生在訪談中分享 PLASTIMAGEN 如何因應此次疫情所帶來衝擊。

網路多元行銷

POLYSTAR國際行銷運用 PRM資源,靠網路決戰全球市場!

台灣經濟研究院調查顯示,台灣有超過 6 成的中小企業沒有接班計劃,許多一代拼到半輩子把兒女送出國唸書,回頭一看驚覺,兒女對接班興趣缺缺。世林機械董事長原來也想把一手創立的工廠收一收算了,沒想到向兒子林立求助處理一封印尼詢問函,從此成了世林機械轉變的契機。

網路多元行銷

PRM VIP 每月強打之星 — 讓全世界買主為你瘋狂!

PRM 經營全球塑橡膠專業平台邁入第 15 年了。在疫情之前,PRM 每年參加 6~8 場國際塑橡膠專業展覽,累積超過 11 萬筆買主名單。PRM-TAIWAN.com 網路展覽館甚至在疫情後破紀錄,創下一年破 90 萬的瀏覽量。透過這樣高流量、高曝光的平台通路,一整月專打你的廣告,你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新星!

網路多元行銷

影音行銷你準備好了嗎?PRM 與你一起「影」接 2022 CHINAPLAS!

回顧2021年的CHINAPLAS,台灣機械廠商參展的家數 85 家,僅是上一屆廣州展的參展數的一半。 展前,各界都預測能花一個月隔離期的國際買家不多,參展商也銳減。但同時普拉注意到影音媒體竄起的趨勢,因去年(2021) CPRJ 將於展覽現場派採訪團隊專訪國內外大廠,於是和我們特別與 CHINAPLAS 的官方媒體 CPRJ 合作,將「科技匯萃 @CPRJ 直播 Live」帶入 PRM 的平台。同時,也為台灣無法前往參加的廠商製作訪談節目,在展覽期間曝光於 CPRJ 的直播平台,取得亮眼的成績,獲得一致好評!

網路多元行銷

運用 O2O 展覽行銷策略輕鬆刊登網路廣告,搭上 2022 年 K SHOW 德國展

2022 年對全球塑橡膠產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份,全球的買主與供應商都在關注與籌備參加國際塑橡膠展覽,從四月起,由相隔 4 年的 CHINAPLAS 上海展(2022/04/21 宣布延期)回歸打頭陣,九月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主場 TaipeiPLAS,緊接著是大家最關注的德國 K SHOW 展覽,這麼重要的 3 場展覽國際盛會,大家都準備好了嗎?讓我們教大家運用 O2O 行銷,用展覽行銷結合 PRM-TIAWAN 展覽館整合行銷讓全球買主看見。

網路多元行銷

致勝的展覽行銷全攻略,不參展更需要做好行銷的準備

今年國際展覽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CHINAPLAS、TaipeiPLAS、K SHOW,這三個展覽在關鍵字搜尋都擁有高搜尋量,相對的全球都在關注這些展覽的動態。 這次普拉瑞斯與皮亞恩PRM推出展覽O2O行銷方案,不管有沒有參展都可以跟這著這波熱潮做到行銷曝光公司品牌與產品,跟著普拉瑞斯與皮亞恩PRM準備國際展覽,展覽行銷策略交給我們安心啦!

網路多元行銷

整合行銷開講:用實際案例【黑手行銷】帶你看懂品牌經營的旅程

台灣的塑橡膠機械在全球排名前五名,但這樣的地位其實岌岌可危。儘管這些隱形冠軍,在產品、品質、服務上獲得全世界的認同,唯獨在「品牌」與「行銷」上偏弱,以致於在國際市場上,無法取得更好的利潤,甚至侵蝕我們的競爭優勢。 這次普拉講堂邀請到剛出版新書「黑手行銷」尚宏機械的黃總,來跟大家分享工廠如何摸索「廠牌」,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

網路多元行銷

台灣塑橡膠廠商如何透過數位行銷『錢』進全球市場

在下半年度忙完德國K SHOW展後,皮亞恩行銷總監Alice受到富強鑫集團王執行長與PMC精密機械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邀請,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於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次世代塑橡膠機永續智造商機分享會」,分享【台灣塑橡膠廠商如何透過數位行銷『錢』進全球市場】。

網路多元行銷

6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B2B企業一定要經營Linkedin

PRM也觀察到在眾多社群平台中,LinkedIn 這個社群平台,最受專業經理人喜愛,主因LinkedIn對於B2B企業來說它是一個充滿潛在客戶的寶庫。據LinkedIn所述,71%的專業經理人使用這個平台來幫助他們做出商業決策。

網路多元行銷

PRM x CHATGPT,讓傳統產業輕鬆解決網站內容困難,打造高效網路行銷策略!

在當今的商業環境中,傳統產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競爭。許多企業發現,他們需要更好的行銷策略和工具,以在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根據最新的數據顯示,近年來,隨著互聯網的普及,全球網民數量已經超過了 44 億,而這數字仍在增長。因此,對於企業而言,擁有一個高效的網站和網路行銷策略已經成為必不可少的競爭優勢。

網路多元行銷

2023 CHINAPLAS 展前觀察:亞洲塑橡膠機械市場的新方向

在全球經濟不確定的大背景下,亞洲塑橡膠機械產業表現出驚人的韌性和競爭力。下個月即將開展的 CHINAPLAS 是許多業界人士關注的焦點,CHINAPLAS 將成為佈局亞洲塑橡膠機械產業市場的一大重點,台灣企業會有什麼機遇和挑戰?

網路多元行銷

高效「展覽廣告助理」行銷術!突破傳統行銷限制,精準買主名單輕鬆到手!

展覽是一個重要的行銷平台,然而僅僅參展並不足以保證成功,必須更深入地思考如何引起目標買主的注意,必須透過各種方式增加品牌曝光度,許多國際大廠都還是會透過各種展報、廣告等方式,持續地提升品牌曝光度,可以說是「有刊有保佑」,不放過任何曝光的方式,才能獲取市場商機,真正取得成功。 不過大部分台灣廠商所面臨的問題,是無法承擔出展或是刊登大量廣告所需要的高昂成本,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透過其他方式來提升品牌知名度。該怎麼做?趕緊安裝 PRM 台灣塑橡膠業專屬的「展覽廣告助理」來為您解答!

網路多元行銷

解析 2024 展覽行銷趨勢:展覽選擇、規劃策略與預算最佳化指南

展覽是廠商增加曝光度、拓展品牌知名度的絕佳舞台,也是多數廠商不可獲缺的行銷管道。然而,這幾年展覽的紅利已逐漸減弱,隨著各大廠商建立網站、投入網路行銷,買主可以通過網路深入了解廠商及產品,不僅對展覽的依賴程度降低,展覽本身的性質也越來越多元,如何抉擇讓人愈發難以捉摸。2023 年已進入下半年,2024 年如何規劃參展,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網路多元行銷

B2B 最強效行銷方式來襲 - LinkedIn 讓你直擊正確的買主

LinkedIn 簡單來說跟 104 很像,一開始的定位,較傾向是為求職方使用者所設計,並結合 Facebook 社交貼文功能。至今,已發展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業人士社群網站,版圖擴及 200 多個國家及地區,會員人數超過 8.5 億,台灣則有 250 萬人擁有 LinkedIn 帳號。

網路多元行銷

行銷策略升級:國內外市場風向與 2024 塑橡膠企業計畫解析

2023 年塑橡膠產業在國內外市場面臨著多重挑戰與機遇。國際局勢的變幻莫測、日幣的貶值等......多重因素影響著整體市場的運行。此外,我們也關注各企業對於當前市場環境的應對與因應策略,以及對於 2024 年發展的規劃和展望。在這動盪的背景下,本文將深入探討塑橡膠產業在全球市場所面臨的挑戰和潛在契機。

網路多元行銷

2023年塑橡膠網路搜尋趨勢揭密:滿足您的好奇心!

2023 年,隨著疫情全面解封,塑橡膠產業的企業紛紛期待恢復參展以獲得訂單,這凸顯了實體展覽和面對面交流在商業中的重要性。然而,在疫情期間,許多廠商已積極優化其網站並深入研究網路行銷數據,這也對塑橡膠產品在網路搜尋結果上產生了一定影響。本文將帶您深入探究 2023 年塑橡膠產業的網路搜尋數據結果。

網路多元行銷

2024 行銷規劃自我檢核:市場開發業務必不可少的整合行銷策略

隨著 2024 年的到來,市場變動如同太極的兩儀,複雜而有序。這種多變的環境,對市場開發業務而言既是挑戰,也是機會。就如太極之理,陰陽互生,一個元素的改變可能帶來整個局勢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