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M VIP 每月強打之星 — 讓全世界買主為你瘋狂!

PRM 經營全球塑橡膠專業平台邁入第 15 年了。在疫情之前,PRM 每年參加 6~8 場國際塑橡膠專業展覽,累積超過 11 萬筆買主名單。PRM-TAIWAN.com 網路展覽館甚至在疫情後破紀錄,創下一年破 90 萬的瀏覽量。透過這樣高流量、高曝光的平台通路,一整月專打你的廣告,你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新星!

疫情快滿兩年了,全球市場從紛亂中慢慢找到了新秩序。PRM 在這當中親自參與也從旁觀察,看到了許多現象,也跟著台灣廠商一起努力為行銷找新方向,做了許多嘗試。

 

PRM 展覽館創下一年 90 萬瀏覽量,靠的是重視使用者體驗的初心!

 

其實經營平台並不容易,更別說是像 PRM 這樣只專注於全球塑橡膠產業,既要專業又要多元。面對國際買主的需求,我們除了加強行銷專員的國貿能力,還要不斷與網站工程師溝通、優化 PRM 網路展覽館,好讓買主能常常回流,只有讓買主覺得好用、能找到有用的資訊,真的幫他們媒合到適合的供應商,才能吸引買主成為 PRM 的忠實粉絲。

在疫情爆發前, PRM 網路展覽館的經營已經小有成績,很多台灣廠商漸漸感受到網路展覽館帶來的效益。沒想到,疫情來襲原本相當依賴展覽行銷的 B2B 產業,迅速改弦易轍轉往網路尋找商機,更加速了數位行銷的進程。

因著這波疫情促使全世界聚焦網路行銷,再加上 PRM 展覽館不斷優化、提升使用者體驗,搭配這一年來,PRM 團隊絞盡腦汁推出許多企劃,像是:包裝主題館、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各種企業訪談、短影音行銷……等等,讓 PRM 展覽館的流量連連攀升,突破了以往紀錄來到了一年 90.1 萬的流量,上升幅度為 10.8 %

 

PRM展覽館領佔先機,為台灣廠商搶進全球網路商機!

 

就在全世界展覽公司急著轉型到網路數位行銷時,PRM 展覽館得益於建置的早,15 年來勤勤懇懇地經營,獲得近 11 萬名國際買主的青睞,這也讓台灣塑橡膠廠商能在不出國門的情況下,依然得到買主詢問函,並持續擴展國際知名度,獲得新訂單!

很多台灣塑橡膠廠商早就搭上 PRM 的便車,也趕上這波流量噴發的紅利,紛紛傳出透過 PRM 來的詢問函收獲了訂單,還有廠商這兩年雖然沒有出去參展,卻有陌生客戶尋上門來,讓他們對P RM 的曝光影響力有更深感受。

於是很多廠商開始詢問要如何強化 PRM 站內曝光量?除了單類別特別版位、E-News 頭條之外,能不能開放首頁大 Banner 特別版位呢?

 

獨特的 VIP 強打之星企劃,只為尊榮感謝你的支持

 

為了感謝眾多台灣廠商的支持,PRM 團隊集思廣益地推出「 VIP 每月強打之星」的廣告企劃,這是來自我們先前的包裝主題館中有個「每日之星」的活動,集合 PRM 全部通路之力,如眾星拱月般地在一個月當中強力推撥一家客戶,讓他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看見與眾不同的亮點!

 

PRM - VIP 每月強打之星企劃行銷方案包含:

 

● 限量首頁入口版位,由客戶自選刊出月份,曝光一整個月

● 提供首頁 Banner 排版製作服務。

● 刊登當月發送 2 期 E-news下方 Banner 廣告。

● 刊登當月於 FB、LinkedIn 各發布 4 則貼文(一周一則)。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這樣的企劃就連 PRM 團隊自己都好興奮!因為這真的是始無前例!我們初步估算,這可以為客戶帶來 15%~25% 的流量增長,更能大大地提升曝光量。

不過這樣獨特且專屬的超強企劃,不是一般廠商能說得就得的,要符合在 PRM 每年投放超過一定份額的廣告預算才能獲得刊登哦!

想了解更多『 PRM VIP 強打之星』企劃,快快來與我們洽詢吧!

PRM——讓台灣的隱形冠軍被全世界看見!

相關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