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電子報運用
電子報運用

國際電子報行銷(E-News),讓你獲得全球買主的青睞!

增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CCM)撰寫文章介紹自家公司的優勢及產品,並透過電子郵件寄給全球的買主,以此進行國際電子報行銷(E-News)。而美國的買主在收到電子報後,立即回函給增昌機械,並且在信中說明,從電子報中看見增昌機械的公司介紹文章,寫得非常好!

電子報運用

學會電子報行銷:PRM-TAIWAN陪你『疫』起度難關(上)

近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多國進入封鎖期,許多展覽也紛紛延期,有些甚至已經停辦,對各個產業都造成巨大的影響。隨著疫情升溫,我們要怎麼度過難關?這一期就讓我們一起瞭解B2B產業要如何透國際行銷度難關!

電子報運用

學會電子報行銷:PRM-TAIWAN陪你『疫』起度難關(下)

上一篇精采文章,我們採訪台灣塑橡膠行銷指標 PRM-TAIWAN 的 E-NEWS 專員 Daniel,有許多文章撰寫經驗的他,專精於國際電子報行銷領域,接下來這篇文章會更精采,Daniel 將會告訴我們,關於 E-NEWS 撰寫上的小祕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電子報運用

在疫情下讓陌生開發不再一籌莫展

PRM-TAIWAN平台瀏覽量在過去一年以來已累積了超過900K的瀏覽量,在實體展覽效益不高的情況下,全球買主及供應商都聚焦在網路通路,PRM則扮演著無形的推手,將台灣的隱形冠軍推上國際舞台。

電子報運用

3 個 2023 要繼續做國際電子報行銷( E-News )的理由

轉眼間是新的一年,回想起自 2020 年來,塑橡膠產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波瀾,不禁讓人更加繃緊神經,隨時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電子報運用

電子報為何是 B2B 市場開發利器?B2B 電子報投放不可貪心,「精準」是關鍵!

數位浪潮下,許多新媒體紛紛出籠攻佔你我的眼球。但在 B2B 行銷中,有效且適用的數位行銷工具或模式卻和 B2C 行銷不盡相同。像是電子報行銷,在 B2C 行銷或許覺得收效甚微,但在 B2B 行銷中,卻仍然佔有一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