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平台經營趨勢
平台經營趨勢

最新的 PRM-TAIWAN 2.0 可以提供您不一樣的國際行銷服務!

在 2020 疫情發生之後 PRM-TAIWAN 已經悄悄升級到 2.0 版!面對疫情後,原有的商務模式以及市場的劇烈改變,團隊不斷思考甚麼是顧客真正需要的以及對他們有所幫助的,這是我們從成立到現在一直所追求的。今天讓小編快速的帶大家了解 PRM-TAIWAN 2.0 做出了什麼改變,及可以帶給您甚麼?

平台經營趨勢

詢問函大解析:PRM-TAIWAN帶你行銷全世界(下)

上篇文章,透過 PRM-TAIWAN 的行銷專員-Resul 解析詢問函,讓我們了解它對 B2B 產業而言是很重要的。Resul 自學生時期就接觸國際貿易,不但有很好的國際觀也非常了解塑橡膠產業的市場,透過這次專訪我們大開眼界,接著就繼續讓小土哥,帶我們一起行銷全世界吧!

平台經營趨勢

詢問函大解析:PRM-TAIWAN帶你行銷全世界(上)

為什麼詢問函對 B2B 產業來說這麼重要?市場趨勢為什麼會影響詢問函的數量?你知道詢問函與網路行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嗎?

平台經營趨勢

看得見,所以在乎—PRM 詢問函數據版

你會怎麼對待你在乎的事物呢?應該會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吧! 當你走進PRM的團隊辦公區,除了一排排的桌椅和電腦外,印表機的上方有台的20吋的大電視。裡面顯示數字和資訊每100秒就會更新一次,這是監測PRM B2B平台(www.prm-taiwan.com)的數據版

平台經營趨勢

疫情之下,如何在資訊爆炸的網路中「提高能見度」?

疫情的爆發對全球都造成了重大的影響,幾乎所有活動都轉為線上,廠商和買主也不例外地必須調整自己,轉戰龐大的網路大數據世界。於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如何提高能見度,讓買主看到自己,成為了企業家們的一大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