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展覽服務實記
展覽服務實記

影片直擊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現場

皮亞恩PRM團隊提早展前兩天抵達德國杜賽道夫,每一天我們都嘗試新的路線,看如何搭乘才能最順利的走到K展館,就讓我們帶大家從北門(Nord Entrance)前進吧!

展覽服務實記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展前報導:深入中東區域,吸引在地買主

告別忙碌的 2019 年,2020 年已經悄悄的到來囉~今年 PRM-TAIWAN 的第一個展覽派出 Alice 和小土哥 Ress,參加 1/13-16 在沙烏地利雅德舉辦的 Saudi PPPP。

展覽服務實記

【PRM在利雅德】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

PRM-TAIWAN 在 2020 的第一個展覽飛到沙烏地阿拉伯的利雅德展為大家服務啦!來看看這次的展覽花絮吧!

展覽服務實記

深入中東市場的 Saudi PPPP 窺見阿拉伯的市場潛力-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

在尚未踏入沙烏地阿拉伯之前,對這個國家有許多神秘的想像,從全身罩著黑袍的女人,到總是留著鬍子、穿著白衣、頭戴紅白格子頭巾的男人,每一樣無不透著與我們完全不同的文化價值觀。

展覽服務實記

來自阿爾及利亞的一封感謝信

平面廣告、展覽通路曾經是B2B行銷重要的工具,但如今其成效卻備受質疑。其實在網路未成熟的市場,展覽和平面仍有其廣告效益,2021年5月初,PRM收到一封來自阿爾及利亞的信,在網路世代收到一封親筆手寫信,實屬難得。更何況這是一封買主寄來的詢問函……

展覽服務實記

CHINAPLAS 2021 參展背後的無名英雄—後勤團隊

開展前一週,整個團隊氣氛緊繃,在一次與 Hero 越洋視訊會議中,提出這次展覽,PRM要有『精準精神』!後援團隊一一向在電話另一端的 Hero 大聲宣示,每個人明確說出自己在此次負責的任務與工作。 那一刻,激起了整個團隊士氣,讓身在台灣的夥伴們立刻進入上戰場的備戰狀態,每個人像高速運轉的 CPU,全神貫注,希望能成為在前線參展的人員最強力的後盾。

展覽服務實記

PRM 帶你從台北包裝展窺探包裝產業概況與展覽行銷趨勢

從今年2月TIMTOSXTMTS展覽後,國內國際性展覽就是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於6/23盛大展開,PRM身為塑橡膠及媒體平台又身為參展商,深入觀察帶回第一手資訊。

展覽服務實記

工業4.0落地化,串起至智能生態圈,PRM帶你深入看展

PRM第一次參展深入展覽中觀察台灣製造產業,近幾年因疫情關係,讓全球的製造業面臨很多挑戰,在展覽中也觀察到台灣居然有如此高水準、優質的國際機械展覽,將智能工業4.0落地畫展現在生活中!台灣製造工業技術也能掌握供應鏈重組商機和數位轉型趨勢,並促進企業升級轉型,提升國內經濟動能。

展覽服務實記

睽違4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回歸,宛如一場大型塑橡膠同學會

睽違四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實體展,已圓滿閉幕,普拉瑞斯集團與皮亞恩公司帶領全集團夥伴一起參加6天,從展前佈置到開展全力以赴,讓客戶在展覽上一起曝光行銷,並在TaipeiPLAS展上辦起普拉同學會了。

展覽服務實記

K SHOW 幸運躲過疫情,成為疫後展覽發展的方向指標!皮亞恩PRM是台灣在現場有展位的台灣媒體平台商

K SHOW 真的是相當幸運的展覽!躲過疫情三年展覽被迫停滯或延展的窘境,雖然多少因為疫情有些展商縮小、退展,但因為K2022做為塑橡膠產業指標性的龍頭,整個展覽的參展商還是相當踴躍的。

展覽服務實記

K SHOW 2022 德國展 PRM在做哪些服務

PRM-TAIWAN 在疫情後的 2022年第一個國際展覽飛到杜賽道夫參加3 年一次 K SHOW 2022德國展,這次皮亞恩PRM與普拉集團派出8位夥伴,飛到K SHOW現場為台灣廠商服務!來看看這次的展覽花絮吧!

展覽服務實記

全球疫情後展覽的第一站:孟加拉展

疫情後的孟加拉國際包裝工業展,歷經了三年的疫情,從2022下半年起,全球展覽開始復甦,紛紛重新舉辦。因為對B2B產業來說,展覽對於B2B企業和專業人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也是重新聚集和交流的絕佳機會。這也包含了我們最期待,在延遲兩年後即將重啟的孟加拉國際包裝工業展。

展覽服務實記

PRM 如何在 2023 IPF 孟加拉展,讓國際買主看見台灣優秀廠商?

睽違將近三年的 IPF 孟加拉展終於開展啦!這次,PRM 帶著台灣塑橡膠設備廠商,參加 IPF 國際橡塑膠展覽會,向國際買家展示台灣優秀的塑橡膠設備。在這次展會中,PRM 作為台灣唯一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平台,也會現場收集買主名單,完成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看到台灣廠商的使命。

展覽服務實記

行銷總監 Alice 的孟加拉展另類展中觀察

這不是一篇嚴肅的報導,純粹是第一次來孟加拉,行銷總監 Alice 想跟各位普迷分享的個人觀點與感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也能體驗到異國風情的獨特魅力。跟著 Alice 的腳步,來一起探索孟加拉吧!

展覽服務實記

PRM 帶你用第一人稱視角看 IPF 孟加拉展!

哈囉!愛麗斯又要帶大家來看展了!這次愛麗斯前進孟加拉,大家或許跟我一樣對孟加拉有很多的想像,但當我進到展館開始展覽時,他們打破了我想像的畫面與觀念,並且讓我對他們的生命力和熱情感到震撼不已。

展覽服務實記

孟加拉市場對台灣來說重要嗎?讓我們來一起聽聽台灣廠商的回饋!

一到孟加拉展現場,我們發現有不少台灣廠商來參展!由此可見孟加拉市場對於台灣廠商的重要性。 我們很榮幸地訪談到幾家廠商,藉由他們的分享,帶大家更深入了解孟加拉。

展覽服務實記

孟加拉展 IPF 展後報導:展覽成效如何?PRM 帶你了解當地市場與特色

PRM 第一次前往孟加拉參展,感受到當地文化帶來的新鮮感與衝擊,在 IPF 展覽中,也發現了孟加拉市場的潛力和商機。跟著 PRM 一起來看我們在展覽上搜集到的資訊吧!

展覽服務實記

CHINAPLAS媒體日創新領航,邁向低碳循環新未來!

2023年CHINAPLAS即將於4月17日展開,為期4天的展覽為全球矚目。每次展覽前主辦單位Adsale都會舉辦媒體日,邀請全球國際記者參加,並匯聚國際知名廠商發表新聞發布會。 今年的媒體日共有兩天,在展前的4/15~16,於深圳同泰萬怡酒店舉辦。

展覽服務實記

CHINAPLAS展前速報 回收論壇-愛麗斯第一手報導|

CHINAPLAS展前速報 回收論壇-愛麗斯第一手報導|

展覽服務實記

解鎖包裝產業行銷術

一年一度的包裝產業的盛會,就在6/14(三)~6/17(六) 普拉瑞斯 X PRM要在『南港展覽館1館 4F』展出囉!

展覽服務實記

2023 最末衝刺展覽由 VietnamPlas 揭開序幕!台灣廠商在越南的綻放你一定要知道!

去年疫情還未完全解封,越南展就已經展開,為的是越南當地的內需。因全球要平衡供應鍊的關係,前兩年越南市場火爆到不行。但今年受到全球經濟衰退影響,越南外銷訂單遽減,造成失業率高升,越南的市場經濟也深受波及。台灣廠商在越南展出如何?一起來看看!

展覽服務實記

PRM 如何在 VietnamPlas 越南展替台灣廠商行銷國際?

2023 VietnamPlas 第 21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展,終於要盛大開幕拉!經過漫長的等待,這一次,PRM 同樣代表台灣隊遠赴越南,向國際買主展示台灣高品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在展覽上,PRM 身為台灣唯一的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入口網站,除了提升台灣塑橡膠廠商國際知名度,也將同步現場收集買主名單,讓國際買主認識台灣品牌。

展覽服務實記

【2023印尼塑橡膠展】PRM 助台灣塑橡膠廠商開拓印尼市場!

2023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塑橡膠展於 11 月 15 日至 18 日 盛大開展!這是 PRM 今年第四次代表台灣廠商參加國際大展,PRM 團隊遠赴印尼,向國際買主展示台灣高品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透過當地展務人員於展會現場發放展報、蒐集買主資訊,以及線上 B2B 展覽專區,帶領台灣廠商輕鬆開拓國際市場!

展覽服務實記

【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PRM帶您探索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

2023 第32屆土耳其國際塑橡膠展 PLAST EURASIA ISTANBUL 終於盛大開展,時間是 11 月 22 日至 25 日。印尼展結束後,PRM 特派員便馬不停蹄地飛往土耳其,我們延續印尼展的熱情,在土耳其繼續將台灣廠商優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發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