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台灣隱藏冠軍
台灣隱藏冠軍

台灣吹膜領域領先者,光興持續創新吹袋技術成為全球客戶依賴的優秀製造商!

隨著薄膜原料日新月異的演進,對吹袋機的考驗和技術的要求日漸提升。光興做為台灣吹膜領域的創新領先者,憑藉著累積 50 多年的經驗,與客戶一起研發創新。 面對客戶變化萬千的需求及各種吹膜上的問題,光興是如何做到不斷地進步、精益求精,提供全世界吹膜廠商最適合也更精良的吹袋機械設備呢?

台灣隱藏冠軍

從石化材料到日新月異的再生生質材料,振法以紮實的押出技術幫助客戶實現創新!

縱觀現今塑橡膠全球發展趨勢,吻合 ESG 走向是一大主流。無論是塑橡膠製品、機械、自動化、原料都朝向著如何讓地球永續的『綠色轉型』邁進。

台灣隱藏冠軍

塑膠回收的幕後功臣,久鼎機械以客製化能力成為客戶信賴的優秀製造商

塑膠垃圾回收長久以來已是綠色永續的指標之一,隨著回收技術的日新月異,應用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