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國際市場訊息
國際市場訊息

受邀參加K 2022德國展媒體餐敘,PRM帶回第一手熱騰騰資訊

K 2022 就要在10 月 19 日至 26 日,於德國杜塞道夫展開了!PRM 作為台灣塑橡膠第一媒體平台,非常榮幸每屆德國 K SHOW 都能受邀參加媒體餐敘!尤其在疫情後,大家更關心展覽的發展,因為疫情影響這兩年展覽不是取消就是延期,三年一展的德國 K SHOW展,今年能順利開展?這次普拉瑞斯行銷總監 Alice帶 Media 採訪團隊深入採訪,小編搶先獲得第一手訊息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採訪影片。 K 2022 每三年一次的盛況,今年 10 月再度成為全球塑橡膠企業取得最新資訊和商機的平台,與各參展商緊密交流機會。台灣也有近 100 家優秀塑橡膠企業參展,展出公司最優秀產品,並與參展觀眾討論時下趨勢、介紹分享創新內容、規劃未來發展路徑。各國參展商和參觀觀眾將在德國杜塞道夫 K 2022 齊聚一堂,把握 10 月 19 日至 26 日,共 8 天的展期。

國際市場訊息

2022 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 展前預告

今年 6 月起 PRM 團隊每個月都有參展國內展覽,從 6 月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7 月台中自動化展、8 月台北國際自動化展,馬不停歇的參展實際走訪觀察產業動態,讓 PRM 可以洞察最新的產業訊息帶給我們的客戶與觀眾。8/24 ~ 8/27 即將到來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展,PRM 也將參展與大家分享 15 年來 PRM 的幫助客戶如何成功做好國際行銷,歡迎大家來我們的攤位坐坐 Booth:S728。

國際市場訊息

2023 IPF 孟加拉展現場觀察,解析全球塑橡膠產業市場新趨勢!

IPF 孟加拉展覽是亞洲重要的 3P 展,也是業界了解國際市場趨勢、掌握最新技術和尋找商機的重要平台。展出的機台涵蓋多個工業產業,為各國廠商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PRM 團隊在參展的第一天,實地觀察採並訪了多家展商,就讓我們向您分享我們觀察到的產業市場趨勢,一覽展會的最新動態。

國際市場訊息

政府注資 90 億美元後,越南市場塑橡膠產業 2023 的優勢和挑戰是什麼?

2009 年,越南政府提出約 90 億美元的財政方案,刺激投資出口,加速對外開放。2018 年又逢中美貿易戰、科技展所帶動的供應鏈轉移浪潮,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和經濟快速增長,帶動了各項需求的快速增長,使越南成為東南亞最大的經濟實體和市場之一。14 年來,越南的 GDP 成長了 3.7倍,儘管今年面臨著俄烏戰爭及全球高通的經濟衰退,上半年 GDP 成長率仍有 3.72%。越南到底有哪些優勢,未來又將面臨哪些潛在挑戰?

國際市場訊息

面對全球永續發展趨勢,越南塑橡膠產業的挑戰與機遇

近年來,全球氣候暖化與環境問題日益嚴重,而越南對自然災害的增加並不陌生,颱風、熱帶風暴、洪水、乾旱、海水倒灌、走山和森林火災呈指數級增長。因此,為了減緩自然災害發生的頻率,越南的塑橡膠工業必須趕上全球永續的趨勢。

國際市場訊息

2023 印尼的Plastics & Rubber Indonesia展現疫情後熱潮!中空、回收夯到爆!

上個月剛結束越南展,很快又迎來印尼展,同樣在疫情後的展覽,越南和印尼這兩個東南亞市場有什麼不同?台灣廠商在印尼展出又如何?一起來看看!

國際市場訊息

印尼製造 4.0 邁入第五年!綠色浪潮締造台灣塑橡膠產業潛在商機?

穩定發展中的印尼,蘊藏著潛在商機,從 2018 開始推動的「印尼製造 4.0」,到近年備受矚目的永續議題,台灣塑橡膠機械高效及高度客製化的特性,在印尼市場都具有顯著的優勢。

國際市場訊息

塑橡膠業投資土耳其:挑戰中的機會

位於歐亞大陸的土耳其,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背景,同時也是歐洲與亞洲市場的交通樞紐。近年來,它已成為中東地區及歐亞地區的重要經濟體之一。

國際市場訊息

土耳其的崛起影響台灣?以永續為本發展台灣品牌競爭力!

土耳其塑橡膠產業近年來發展迅速,產量和需求持續增長,出口貿易也不斷擴大。特別是國家形象的蛻變讓人耳目一新。面對土耳其的強勢堀起,是什麼樣的優勢讓台灣能以永續為本,逐步轉型發展出台灣的品牌競爭力?

國際市場訊息

【2023 展覽觀察】中國製造搶佔全球市場已是現在進行式!

2023 年疫情後全球展覽逐步恢復,不說其他領域,光是塑橡膠產業,幾乎每個月都有重大展覽。究竟在這一年密集的展覽之後,全球的景氣何時能真正復甦?我們分享幾個國際展覽的觀察,一起找出 2024 年發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