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首選 EDITOR'S CHOICE
近期更新 LATEST UPDATE
網路多元行銷

行銷策略升級:國內外市場風向與 2024 塑橡膠企業計畫解析

2023 年塑橡膠產業在國內外市場面臨著多重挑戰與機遇。國際局勢的變幻莫測、日幣的貶值等......多重因素影響著整體市場的運行。此外,我們也關注各企業對於當前市場環境的應對與因應策略,以及對於 2024 年發展的規劃和展望。在這動盪的背景下,本文將深入探討塑橡膠產業在全球市場所面臨的挑戰和潛在契機。

國際市場訊息

【2023 展覽觀察】中國製造搶佔全球市場已是現在進行式!

2023 年疫情後全球展覽逐步恢復,不說其他領域,光是塑橡膠產業,幾乎每個月都有重大展覽。究竟在這一年密集的展覽之後,全球的景氣何時能真正復甦?我們分享幾個國際展覽的觀察,一起找出 2024 年發展的方向。

展覽服務實記

【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PRM帶您探索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

2023 第32屆土耳其國際塑橡膠展 PLAST EURASIA ISTANBUL 終於盛大開展,時間是 11 月 22 日至 25 日。印尼展結束後,PRM 特派員便馬不停蹄地飛往土耳其,我們延續印尼展的熱情,在土耳其繼續將台灣廠商優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發揚出去。

國際市場訊息

塑橡膠業投資土耳其:挑戰中的機會

位於歐亞大陸的土耳其,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背景,同時也是歐洲與亞洲市場的交通樞紐。近年來,它已成為中東地區及歐亞地區的重要經濟體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