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塑橡膠廠商如何透過數位行銷『錢』進全球市場

在下半年度忙完德國K SHOW展後,皮亞恩行銷總監Alice受到富強鑫集團王執行長與PMC精密機械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邀請,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於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次世代塑橡膠機永續智造商機分享會」,分享【台灣塑橡膠廠商如何透過數位行銷『錢』進全球市場】。

從2022TaipeiPLAS與德國K SHOW展看台灣的塑橡膠機產業技術發展趨勢觀察,就可以知道台灣的實力依舊雄厚,雖然近年受到疫情、大陸局勢變化、俄烏戰爭及通膨等種種不利局勢,依然表現亮麗,倍受世界關注。

 

2022年底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於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次世代塑橡膠機永續智造商機分享會」,現場吸引逾百位人次關注。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主持人- PMC協理周麗蓉表示,「淨零碳排」為全球智慧製造的首重趨勢;如何透過節能設計、回收再利用,進而結合智慧製造實現永續發展的願景,從中掌握塑橡膠機產業技術發展趨勢及商機,並導入數位行銷搶攻全球市場等面向,都是今日商機分享會的發表亮點。

 

這次的分享也特別感謝富強鑫 王執行長、PMC精密機械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邀請,由皮亞恩行銷總監Alice與會參加並分享【台灣塑橡膠廠商如何透過數位行銷全球市場】。

 

以「世林機械」、「富強鑫精密工業」、「塑技印刷機械」為例,分就大中小型企業其成功的行銷模式,來應證行銷4.0 OMO數位融合傳統的成功方案,讓品牌價值創建及其效益擴張之倍效達到「錢」進全球市場的訴求。

 

精彩影片



 

想要了解更多的品牌行銷與如何『』進全球塑橡膠市場,趕快聯繫我們。

相關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