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行銷你準備好了嗎?PRM 與你一起「影」接 2022 CHINAPLAS!

回顧2021年的CHINAPLAS,台灣機械廠商參展的家數 85 家,僅是上一屆廣州展的參展數的一半。 展前,各界都預測能花一個月隔離期的國際買家不多,參展商也銳減。但同時普拉注意到影音媒體竄起的趨勢,因去年(2021) CPRJ 將於展覽現場派採訪團隊專訪國內外大廠,於是和我們特別與 CHINAPLAS 的官方媒體 CPRJ 合作,將「科技匯萃 @CPRJ 直播 Live」帶入 PRM 的平台。同時,也為台灣無法前往參加的廠商製作訪談節目,在展覽期間曝光於 CPRJ 的直播平台,取得亮眼的成績,獲得一致好評!

2022年PRM Media 主打推出專屬影音網頁

 

疫情已持續了 2 年多,今年許多廠商依舊受疫情影響,無法一同到展覽會場共襄盛舉, PRM Media 在今年將強打專屬影音行銷,讓對中國展有興趣的廠商們,能透過過 PRM Media Channel 把自己的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專屬影音露出頁面 範例

>>至 PRM Meida Channel 查看更多影片

>>瞭解更多關於 PRM Media Channel

 

回顧去年科技匯萃 PRM x CPRJ 聯手媒體合作

 

PRM協助廠商錄製訪談影片,流量立即突破千人
普拉瑞斯身為雅式台灣廣告代理, PRM 與 CPRJ 雅式橡塑網聯手媒體合作,聯播【科技匯萃@CPRJ 直播】,從去年(2021)3 月初敲定合作案後,PRM 團隊緊鑼密鼓分工完成專案的推廣、網頁的架設與內容設計、專案的節目錄製、剪輯、校搞,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完成這艱鉅的合作案並準時上線,在 CHINAPLAS 2021 中曝光行銷。

此次合作案,PRM 製作了獨立頁面完整收錄 CPRJ 雅式橡塑網在展會中的訪談影片,而台灣廠商因時間有限下,有世林機械鑫隆滾牙矗東機械至普拉瑞斯公司錄製談訪影片。並在 CHINAPLAS 開展前夕上刊影片,甫一播出,即在展覽當天就突破千人的觀賞量。隨著展覽結束,平均觀看數都突破 3,000人,後續效應還在發酵中。

 

 

 (點擊圖片進入【雅式橡塑網】網頁)


吹膜及回收機械 – 世林機械 | CHINAPLAS 2021


三種熱成型系統 – 矗東機械 | CHINAPLAS 2021


多層吹膜機和模頭 – 鑫隆滾牙 | CHINAPLAS 2021


PRM Media Channel_影片觀看回饋1


PRM Media Channel_影片觀看回饋2

 

實體展會+線上直播 同步國外買主
CHINAPLAS 2021 有鑑於許多外國買主無法親臨展場,展前就增加現場 Live 直播,展會期間每隔一段時間會在現場拍攝,讓全球觀眾能在線上感受展會熱烈的盛況,與各家展商展出的最新技術與市場新風向,雅式集團同步開啟兩大中英文直播平台【CHINAPLAS 官方直播】 與【科技匯萃@CPRJ 直播】。

2021年4 月 13 日至 16 日止 直播瀏覽量
【CHINAPLAS 官方直播平台】 329,000
【科技匯萃@CPRJ 直播】 274,000
【第二屆 CHINAPLAS x CPRJ 塑料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 150,000

 

疫時代 PRM Media Channel 與你一起開拓市場


以往,台灣廠商得益於很早就跨出海外參展,練就展覽行銷功力,很擅長一對一的說話談判。但如今的疫時代,許多展覽已演變成 Local 展,想要在展會上與國外買主進行面對面的洽談已很難實現,藉由影片行銷對國外買主宣傳,可持續開拓更多市場及宣傳曝光。
 

不過在影音行銷媒體上,站上主播台、在鏡頭前,需要的是面對一對多展現演說魅力。這在本質上是相同的,只是管道不同,且以前不曾嘗試尚未習慣罷了。
 

近來 PRM 製作了多部客戶訪談影片,透過事前的訪稿準備、到開播錄製、由主持人引導,讓受訪者侃侃而談他們的機械技術、公司優勢,藉由 PRM 深耕塑橡膠多年的經驗與客戶訪談,可以讓觀眾更深入了解企業能為客戶帶來的效益,及如何解決問題的分享。
 

訪談影片播出後立即獲得許多好評,無疑的這已成為未來的宣傳趨勢。
 

2021年沒有參與到的廠商可以期待 PRM Media Channel 接下來節目或專案規劃,PRM Media Channel 目前最新的節目 - PRM What to Say ,由 Alice 與 Connie主持分享塑橡膠資訊,讓更多國外買主認識台灣塑橡膠產業。
 

請鎖定: PRM YouTube Channel【立即訂閱】
 

另外想加入受訪的廠商們,快來電或是 E-mail 預約。PRM 擁有塑橡膠產業知識,也提供平台及出動專業訪談人員,量身為你的影音行銷做規劃。
 

國際行銷,找 PRM 就對了!影音行銷的時代已來臨,今年你準備好了嗎?

 


相關推薦文章